 886-2-22992099      whyoung.master@msa.hinet.net
You are here: 首頁 » 關於我們 » 品牌理念

品牌理念

惠暘以三十幾年的產品服務經驗,為客戶尋求適合的產品;開發創意實用兼具的禮贈品;傳遞 “時尚、品味、關愛、交流、享受”給每一位消費者,讓其體驗到被尊重和被認同的愉悅。深信有您的信賴與支持,我們一定會不斷鞭策自我,做得更好!

最佳品質

專業訓練的驗貨、採購人員,嚴格把關製造程序,維持最佳品質。

準時交貨

惠暘重視每位顧客訂單,配合交期準時交貨有口皆碑。

顧客滿意

完善的售前售後服務,合理售價,成為顧客合作愉快的源頭供應商。

客製化OEM/ODM

配合客戶需求,為理想的產品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。

弗南希諾品牌故事

弗南希諾 Francasino來自義大利,一直致力於設計、開發、生產、製造家居餐廚休閒用品,已有二十多年歷史。
我們所堅持的設計理念,專注於詮釋現代都會追求的自得生活,實現自我並充滿活力特質,以此為靈感在產品開發上,靈活的素材運用和配色組合包裝,都流露出時尚優雅、簡約不凡的氣息,為你的生活不僅帶來便利、效率,更增添品味於日常中。Make beauty come to your life.

家魔仕品牌故事

Homeware Magician為台灣在地品牌,創辦自1984,秉持著誠信、用心、實在、負責的態度對待每位顧客,30幾年來細細耕耘,不斷致力於創造高品質且多樣的生活用品。
家魔仕由「生活精品的魔法師」而來,我們希望透過對產品的安全把關、品質要求以及如魔法般多變的產品設計,將安心與便利傳遞至每個家庭。

咪兔品牌故事

Try some healthy food!
好吃!也要吃得健康!著重餐廚用品開發的咪兔品牌,期許在使用我們的產品時,也傳遞著注重健康飲食的關懷精神,以可愛的兔子形象拉近距離,透過具有親和力的顏色與包裝設計,讓大朋友小朋友更加喜愛。

初見品牌故事

與你初見,一見如故。
主打禮品設計的東方風格,送禮的珍貴心意,彷若初見小心翼翼,注重簡約又不失精緻的風格,將生活用品注入獨有情懷,讓每一份禮送出去都能溫暖人心。
首頁
產品詢價
在線反饋
聯繫我們
© 2023 惠暘企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丨 台灣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21號
 丨 886-2-22992099
 丨  whyoung.master@msa.hinet.net
line qrcode副本
@w22992099